想见你

文都是原创,感谢喜欢

【霖我】《就是想见你》

贺峻霖视角哦!建议搭配正文一起看❗

又名《无限期》🥰

全文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禁止上升真人❗

——————分割线——————

贺峻霖视角


看着漫长的假期,我决定去一家服装店打

工,顺便也练习一下口语。


那是一个下午,我像往常一样服务着。有一

个姐姐突然跑来问我的名字,我感到有些莫

名其妙,但是还是很礼貌地回答了她,我叫

贺峻霖。她的脸不知什么时候染上了红晕,

粉粉嫩嫩的样子真的很可爱。我打她趣问她

是不是很热,她显得很仓皇,但是我觉得很

可爱。我注意到她有些播音腔,后来了解到

原来她也是播音专业的。那天我给她推荐了

一条裙子,白色的,我觉得超适合她,她应

该也这么觉得吧,于是就买了。好看的人就

要穿好看的衣服,一点没错。


后来我总能在店里遇到她,她总是来找店里

的一个女生,好像她们认识。算下来这个礼

拜她已经来了四次了。每次来都样子都很可

爱,我也不知为什么就会对她有印象,也许

是她莫名地问了我的名字?我不知道。


因为学校老师临时找我去理这学期的资料,

我就请了大半天假,约定了三点回去。下午

两点回去,看着时间还早就去旁边的奶茶店

点了杯。很巧,又遇见她了,穿着上次我给

她挑的衣服。我夸她很漂亮,她又害羞了。

我们等奶茶的时候聊了一会,但是我一聊就

停不下来,也算是一个小话痨了,但是她却一直很耐心地听我讲。


我们一起出奶茶店时遇到了张哥和他女朋

友,没想到张哥女朋友跟她认识,于是我们

在奶茶店门口又聊了一会。张哥居然误会她

是我女朋友,什么意思哦,八字还没一撇

呢。联系方式都没有一个。想到这有些可惜

啊,难道是我贺峻霖不够帅气吗?!


上班的时候她又跑过来突然说我很会推销,

接着又说能不能把我微信推给她。我!?她看

我没反应于是就想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撤

了。看她犹豫了这么久才敢来要,一定是做

了很多心里工作的。于是叫住她说可以啊,

但是得等我下班哦。她惊喜地睁大了眼睛,

说等我下班。


下班后我把微信给她了,她看上去很高兴。

真可爱,我想到。


晚上兄弟们请吃火锅,突然我收到一则消

息,看了一眼“你在干嘛呀”在一看是她。

但是还没一会就撤回了。我点开回复了一句

在吃火锅。她问有没有打扰我们,当然没有

我为了方便发语音回复了。一旁的严浩翔突

然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为什么笑成这样。

我……八字才一点呢还没撇下来呢。后来玩

游戏,张哥输了,他说明天请吃饭,叫上他

的女朋友,然后异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

我?后来他偷偷告诉我把她也叫上了。


晚上十点多才回去,看她没有来消息,应该

是睡着了。于是跟她说了晚安,她也回了个

晚安。


第二天是雷雨天,早上有点冷,估摸着晚上

应该也会冷。果不其然,晚上还刮起了风,

但是我贺某人一向是要风度不要温度的,穿

着一件薄衬衣就出门了。


后来她来了,穿着单薄的裙子,一看就冷,

张哥拿出外套给她女朋友披上了,我这也没

衣服,又怕她冷着了于是让马哥把空调温度

调高一点,这样应该会好一点吧。我看着

她,白里透红的脸上化妆淡淡的妆,撩头发

的动作仿佛是在挑拨我的心。她好像比昨天

更好看,我想。她注意到我在看她,脸上又

泛起了红晕。真的好可爱。


后来大家决定去唱歌,在很嗨的包厢里,她

显得有些尴尬,于是我发微信问她怎么不跟

大家一起唱歌,她又反过来问我。于是我点

了一首耳熟能详的网络热门歌曲《酒醉的蝴

蝶》,开始嗨,她显得很惊讶,没想到吧,

我贺峻霖还会这个。(自豪)


后来她唱了一首有些悲伤的歌曲,但是声音

很好听,我有些陷阱去,她唱得很入迷,我

看她也看的很入迷。我想我喜欢她。


一曲尽了,大家都为她鼓掌,我向她走去,

看她好像不太高兴,我问她是不是不开心。

她矢口否认,我说她就差把不开心写在脸上

了,她才微微低下了头。我不知道为什么,

总感觉她在勾引我,我缓缓向她靠近她没有

躲开,于是我给了她一个吻。她这才反应过

来,她躲开了,我问她难道不喜欢吗,我向

她表白了,她有些不知所措我给了她三天的

时间回复,说完我就走了。但是她突然拉住

我的手说也想跟我在一起。我的心里别提有

多高兴了,但还得保持高冷。他们一群人看

到赶忙让我答应她。于是那一天我终于得到

她了。时间是无限期。


后来的后来,她一直陪在我身边。也许在旁

人看来我与她的相遇真的很奇妙。但是我现

在正牵着她的手,逛着第一次遇见的商场,

回忆着好多以前的故事。也许在她这条路上

我一走就是无限期的。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